close

IMG_2065.JPG  IMG_2064.JPG  

金光閃閃的盒裝,讓台中人和外地人都瘋狂的蜂蜜蛋糕,

就位於第二市場對面的蛋糕店,沒有華麗的裝潢,小小的坪數,除了是等待的人們,

再來就是一一出爐的蜂蜜蛋糕,

店員努力拿著扇子煽著熱騰騰的蛋糕,小小的店家,卻是滿滿甜甜的蜂蜜味。

由於店家不接受電話預購,所以是外地來台中觀光的,除非你是有目的要來,多晚都願意的話,就可以現場等待。

若是兩天一夜的行程,建議在第一天時,預定隔天取貨的時間。

如果是假日取貨的話,千萬前一天要盡早,可別聞香前來,卻撲了個空!!!

IMG_2066.JPG    

當天是周五下午,急急忙忙前去現場訂購,雖說是平日,店內卻也是聚集了等待蛋糕的顧客。

好加在店員親切努力幫我找到可以取貨的時間,隔天週六的下午四點,通常只等15分鐘唷,過了就立刻取消了!

而且即使早到要取貨也要看現場包裝的速度,想要吃到美食,最需要的就是耐心了!!!

等待蛋糕的時候,也看到來來往往的人來訂購,有些可以等、有些卻是敗興而歸。

所以,人客阿,千萬要前一天來嘿!!!

由於蛋糕是剛出爐的,回到家千萬要打開散熱,不然蛋糕會變得濕軟又容易壞。

我常訂的朋友說他們家若是要久放(一般不需冷藏三天),他們就是放冷凍,要吃了在拿出來退冰。

還有一點要提醒,千萬要算好自己要的數量,因為當取貨時想追加可沒有辦法,如果要取消,店家可開心的呢!

IMG_2067.JPG  

打開蛋糕盒,像是一塊塊咖啡色金塊整齊的排列,

有濃郁的蜂蜜味,吃下去蓬鬆又扎實的口感交錯著。很適合與咖啡或是茶搭配。

可是我家婦人就覺得有些許太甜,我家老爺則時不停念我:怎麼不多買一盒?!

所以口感與甜味的衡量就在於自己的味蕾嚕!!!

我朋友說由於訂單太大量,在品質上面有些許不一,有時太甜、有時則剛好,

所以建議大家平日訂購較佳唷!

有時候就是越簡單的東西越是深得人心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